宋文豹来我市开展视察调研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9月17日,宜昌市政协主席、宜昌市人大代表宋文豹来我市视察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长镜陪同。

宋文豹一行首先来到丰岛集团,察看该企业新建的污水处理系统改造工程。该公司拥有国内一流的果蔬罐头生产线十条,具备年生产果蔬食品罐头3万吨能力,此次配套新建的污水处理系统改造工程于今年3月份启动,建成后能有效避免雨水进入污水系统,减轻污水处理能力,提升污水处理效果,实现厂区雨污分流,目前该工程已于本月10号建成,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宋文豹希望该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牢固树立环保理念,强化细化环保整改措施,确保企业绿色高效生产。

在陆城亮家垴村,宋文豹一行实地察看了该村美丽乡村和阵地建设。宋文豹说,美丽乡村建设是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必然要求。他希望该村科学合理做好规划,全面释放自身优势,把美丽乡村建设与旅游、康养等产业结合,进一步加快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长龙顶泉陪同视察。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