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9月18日,市融媒体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党总支书记、中心主任陈登良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重要举措,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推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市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正处在攻坚时期,要创新理念思路、方法手段、工作本领,解决好不愿做、不敢做、不会做的问题,不断提高干事本领,切实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曾顺对市融媒体中心主题教育提出要求。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