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找差距 抓整改 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

市卫健局会议现场



市教育局会议现场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  通讯员综合报道)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各地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自设“门槛”,有针对性地梳理出下阶段重点工作计划及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以主题教育新成效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9月18日,市卫健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卫生健康实际,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宜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卫生健康重点难点问题解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上;要重点围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加快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化医德医风建设、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能力建设等五方面开展调查研究,真正把身子沉下去,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 把问题解决好。

9月19日,市教育局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议指出,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已进入攻坚期,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宜都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9月19日下午,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委巡回指导组第四组到会指导。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着力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解决当前城管执法队伍中存在的思想站位不高、执行能力不强、服务效率不优、工作作风不实等实际问题;要紧密结合实际,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重点措施,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个环节,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