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 2019 年度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9月24日,我市召开 2019 年度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市委书记罗联峰出席会议并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卫东主持会议。

罗联峰在通报中指出,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持走“五个良好生态”“五个不动摇”“五大指数”“五个高质量”的“四个五”宜都特色高质量发展之路,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总体实现平稳较快发展。

谈到下一步主要工作措施时,罗联峰表示,宜都将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项目建设、实施乡村振兴、完善社会民生,突出重点,强化责任,加大措施,统筹抓好宜都经济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努力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标杆。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宜都发展,一如既往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一如既往为宜都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全市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征文书画剪纸作品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会后,罗联峰等还同老同志们一起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表演。

市领导吴洋、曹诗芬参加会议。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