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王家畈镇“改”字当头拓宽群众“幸福路”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宋实际)日前,王家畈镇主干公路“刘白”路提档升级工程全面启动,路段清障、土地征用等工作稳步推进。这是该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先行先改、即知即改为民办的实事之一,群众纷纷点赞。

王家畈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到让群众出卷、解群众难题、由群众评判,把打通群众痛点、难点、堵点,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作为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镇级主干公路“刘白”路全长13.5公里,道路年久失修,毁损严重,而且路面窄、错车困难,通行能力低,群众盼望改造升级的愿望十分强烈。该镇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多方筹资700余万元对“刘白”路进行提档升级,将原来3.5米宽的路面扩至5.5米。

据悉,工程完工后,该道路的安全条件、通畅水平、沿线环境将得到改善,白玉垴、下堡、十三尖、樟桂岭、白马溪等5个村6000多村民出行将更加通畅便捷。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