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学习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通讯员 孙奎 何奋飞)9月27日,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期、中心组学习及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王世斌和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卫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和第六部分,与会人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踊跃发言,畅谈学习认识和心得,罗联峰认真聆听,不时与大家互动,一起分享学习成果、交流思想体会。

罗联峰对办公室党员交流发言讲实话、讲真话,发言内容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良好氛围进行了充分肯定。

罗联峰强调,要精心安排学习内容,严守学习纪律,通过主题教育实现工作作风、精神状态的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示范当好表率;要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以问题为导向,在教育活动中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要注重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把主题教育作为一次自我提升的机遇,充分把握“既是参谋部、更是作战部”的工作定位,扎实做好“三服务”,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