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宜都】宜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班在我市举办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9月29日至30日,宜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宜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邹正海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宜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市政协副主席裴学中参加。

培训班上,邹正海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为什么做、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等问题,以及“立足实际、整合资源、统筹使用、协同运行”四项工作,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目标、原则、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辅导。

邹正海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是做好新形势下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迫切需要,是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措施,是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全面推开的现实需要。

邹正海强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一项全新的开创性工作,各地要把牢正确政治方向,大胆地闯、大胆地试,着力探索新路径、积累新经验、树立新典型。及时总结提炼行之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利用全媒体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打造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宜昌样板”。

宜都、枝江、秭归等地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围绕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前,邹正海一行分别前往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鸡头山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五眼泉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地进行调研指导,详细了解了我市文明实践站、文明志愿服务队建设情况及文明实践活动开展的内容和成效。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