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到基层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强调要注重教育成效 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李迪雅)10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委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联峰就“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到基层走访调研,强调要明确主题教育的目的和要求,结合各地实际,找准工作薄弱环节,狠抓落实,通过实实在在的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罗联峰先后到陆城龙窝村、太保湖村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分别与各村两委班子进行集体座谈,听取了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就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联峰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明确主题教育目的和要求,把调查研究、征求意见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方法,党员干部调研查找问题要入门入户,把群众重点关注的问题反映上来,让人民群众在一件件实事中感受到党员干部的为民情怀。

罗联峰强调,主题教育成功与否,人民群众最有发言权。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主题教育理清思路,找准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着眼当前,立足长远,把群众最急、最盼的事情解决好,通过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胡卫东参加调研。

(编辑:党艳秋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