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市农商银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庞涧丽)市农商银行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近日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举行的“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捐赠仪式上,市农商行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捐赠了10000元关爱基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代表湖北省慈善总会为市农商行颁发了捐赠证书,对市农商行关心退役军人表达感谢。

市农商行负责人还承诺,将在营业网点设立专门窗口,张贴军人、退役军人优先标识,为军人、退役军人开通绿色通道,提供优先服务,免收其卡工本费、卡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等费用。同时表示,在后续的工作中将持续立足新时代拥军优抚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探索社会化拥军优抚新模式新办法,积极推进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工作,为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

主题教育最后,市农商行还邀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磁铁支部”书记刘大卫作了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讲座。

(编辑:向姝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