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茶元寺村:上门服务留守老人 推进主题教育更深入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维)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近日,松木坪镇茶元寺村组织开展了“关爱留守老人”的活动,进村入户为留守老人送服务。

10月12日上午,村干部和志愿者们一起来到了茶元寺村二组,慰问了老党员张显海。张老已经86岁了,老伴去世多年,儿子常年在外,家里只有他一个人,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每况愈下,不仅家中体力活做起来力不从心,就连打扫卫生、收拾屋子等也成为了麻烦事。

这次志愿者们送服务上门,用一个多小时帮老人将房前屋后进行卫生大扫除。村干部还和老人谈心话家常,了解他在生活中的困难,力所能及为他提供帮助,还热情询问关心他的身体状况,再三叮嘱其注意身体。

截至目前,茶元寺村相关人员和志愿者们已经走访服务了3位留守老人,活动还在持续进行。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