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规宴请?严查!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廖新潮)10月12日上午,高坝洲镇文明操办红白事工作专班接到了群众关于违规宴请的举报,称有人在某餐馆内违规操办生日宴,工作专班迅速赶到该餐馆开展联合检查。

经现场查实,中坪村7组村民汪某、张某夫妇正在为女儿操办十岁生日宴,共宴请了包含男女双方直系亲属、同村村民和生意朋友等8桌宾客。专班人员现场对事主及到场宾客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为所有人上了一堂“人情风”政策宣讲课。

此外,检查中还发现该餐馆安全通道过于狭窄并堆放有杂物,不利于安全疏散;餐馆后厨帮厨人员未按规定着统一白色工作服、也未持有健康证;宾客中的部分摩托车驾驶人存在违法载人、未佩戴头盔等行为。针对以上问题,工作专班现场对相关人员进行了教育劝导,督促餐馆马上整改,要求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

该镇文明操办红白事工作专班负责人表示,将时刻紧绷“狠杀人情风”的弦不放松,加强联合检查力度,以发现一起、治理一起的态度,对违规宴请坚决说不。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