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财起意,男子顺走他人车内单反!案发2小时后即落网!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娅君 黄昊涵)10月19日下午18时许,一对夫妇焦急的走进陆城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白天放在小车副驾驶上,价值近3万元的单反相机被盗了。

接警后,陆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案发现场,通过调取停车场视频监控,迅速锁定嫌疑人朱某,并于当晚20时,赶到朱某家中将其抓获。

据朱某交代,当天上午他出门办事,10时左右将车停在客运站旁的停车场,无意瞥见旁边小车副驾驶车窗未关且副驾驶座位上放着一台单反相机。经过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朱某最终还是在利益面前妥协了,趁着四周无人,便顺手牵羊将相机盗走。考虑到要将相机变现,朱某立即回家上网联系买家,最终通过某二手交易平台以5200元的价格将相机卖到了河南,并通过快递将相机寄出。

经过多方联系协调,民警终于联系上了买家,并于10月22日赶赴河南信阳将相机及时追回。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民警提醒:

广大市民朋友们要妥善保管车内财物,不要将贵重物品放在汽车驾驶室内,离开车时要关好车窗、车门。并且,要提高法律意识,切勿因一念之差做懊悔之事。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