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送“春风” 老旧小区焕“生机”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曹晓婷)近日,锦江社区的棉纺小区收到了一个好消息——小区将改造升级,预计改造之后,小区环境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伴随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春风”,一批老旧小区也迎来了改造升级,棉纺小区就是其中一个。为配合小区的硬件设施改造,锦江社区以加强小区治理为目标,统筹做好“软件”升级。

近期,社区工作人员多次深入小区进行主题教育走访调研,向党员群众收集小区管理建议,并积极协调支部书记、居民组长组建小区业委会,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激活“红色细胞”,形成小区党员带头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而对于小区改造升级这一惠民工程,居民更是赞不绝口。“我在这个小区已经住了几十年了,现在小区将迎来改造,我们充满期待,希望环境能变得更好,我们能住得更舒心!”棉纺小区的王奶奶说。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