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临床一线37年 护士退休仪式颁出“临床奉献奖”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谢贤)“三分医,七分护!”护士是医院护理工作的实践者,对医院的发展和患者的康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10月31日 ,一场温馨而感人的退休仪式在市一医院康复医学科上演,全院医护代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欢送坚守在临床一线37年的护士谭亚莉光荣退休。

坚守临床一线,奉献无悔青春。37年工作期间,谭亚莉曾多次荣获护理标兵、优秀护士、十佳护士、十佳优质护理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


退休仪式上,护理管理者代表回顾了谭亚莉在护理事业中,几十年如一日,用爱心耐心责任心,为患者拂去伤痛的大爱历程。市一医院有关负责人为谭亚莉颁发了“临床奉献奖”,这也是该院颁出的第二个该奖项,旨在表彰一直扎根临床、服务一线,并在住院科室护士岗位上退休的护理人员。

面对领导及同事的肯定,谭亚莉哽咽着说: “谢谢大家,谢谢医院的关心和培养,退休后我将继续关心和支持医院的发展,为医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日为护士,终生是天使”!康复医学科护士詹倩莹表示,“今后,我们一定会要向谭老师那样,三十几年如一日,在护理岗位上是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对待病人呵护备至、耐心细致,努力做到让患者满意、社会满意。”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