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青年讲坛开展“乡村振兴 青年先行”学习活动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杨雯 )11月1日,市政府办青年讲坛以“乡村振兴、青年先行”为主题开展了第三次学习活动。

当天上午,市政府办青年干部一行来到枝城镇九道河村,到百香园果业专业合作社、九河园田现代农业综合体项目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察看了村容村貌,深入了解了该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工作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近年来,九道河村以建设“美丽乡村、生态旅游”为总体目标,依托生态山水环境,发展农家绿色餐饮、乡村民宿等特色产业,将九道河村打造成浪漫花乡、幸福水岸的旅游品牌,助力了乡村振兴。

随后,在九道河村召开了座谈会,市政府办青年干部与九道河村干部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交流,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推进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副市长、政府办主任张杰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并鼓励市政府办青年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主动学习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实践,增强业务本领;进一步加强总结,积极开展自我审视和警醒,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相互学习、能力共同提升。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