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暖心捐赠,让“爱心超市”更有爱!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邹宇佳 曹春燕)“感谢聂家河镇搭建的‘爱心超市’平台,让我有机会为鼓励志愿服务、弘扬乡风文明作出贡献,今后我也将继续为此尽智尽力。”今天(11月7日)上午,湖北云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立林,给聂家河镇白家淌村“爱心超市”捐赠了油、面、电热水壶、洗衣粉等生活用品,旨在引导广大村民共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为创建乡风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奠定坚实基础。

近年来,聂家河镇先后在聂家河村、凤凰池村、白家淌村以及聂家河社区建立了“爱心超市”,并制定了管理制度,配备专门人员进行日常管理和台账登记。村民可通过调解邻里纠纷、参与文体活动、进行卫生整治、加入公益活动等渠道积累积分,按照积分兑换标准定期到“爱心超市”兑换一些生活物品。通过这种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方式,进一步弘扬了文明新风,调动了辖区村民参与志愿服务的主动性,健全了志愿服务回馈体系。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