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政办理送上门 服务群众零距离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袁华)“太谢谢你们了!专门上门服务,帮我女儿办理了二代身份证更换业务,解决了我的难题。”11月6日,陆城街办的刘女士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对主动上门服务的户政工作人员连声说着感谢。

11月1日,刘女士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公安窗口,称其女儿刘某身份证有效期已到,需及时更换,但女儿因身体原因不能到窗口来办理,希望工作人员能够想办法帮忙解决。户政窗口工作人员在积极询问了相关情况后,决定进行上门服务,并与她约定好了服务时间。

五天之后,按照之前的约定,工作人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来到文峰路菜市场刘女士家中,为其女儿现场采集了指纹,进行了二代身份证更换业务的办理,并把领证需要注意的事项详细地写在了纸上交给了刘女士。面对户政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刘女士和家人感激之情溢于言表,这才有了开头的一幕。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