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宣传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  通讯员 李功成)11月8日,省委统战部第七宣传调研组新阶层处四级调研员彭涛一行来我市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陆城街办、解放社区居委会、十里铺村委会、姚家店镇政府、天宜机械有限公司、嘉木醇文化集团有限公司等地,参观统战活动阵地、查看工作台账、听取工作汇报,了解我市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情况。

我市统战资源丰富,现拥有龙昌光学公司和昌群精细工业两家台资企业,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两个联谊会,七个宗教场(处)所以及260多家规模以上的民营企业。近年来,我市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年度统战工作考核位居宜昌市前列。

调研组对我市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同心主题日活动”“两江新锐”等特色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我市作为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试点县市,进一步开拓思路,因地制宜,务实创新,推动实践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