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国斌调研我市“两个中心”建设时强调: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李迪雅)11月19日,宜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国斌来我市调研“两个中心”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陪同。

在市融媒体中心新场馆调度指挥中心,王国斌与正在松木坪镇金岗岭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现场采访的记者进行了连线互动,对融媒记者灵活运用融媒设备开展线上线下直播采访的新模式给予赞赏,并参观了融媒体专业生产区、演播厅、办公区等,观看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片和融媒体中心建设宣传片,听取了融媒体中心建设进展、硬件建设等相关情况汇报。

自去年被中宣部确定为重点联系推动的县级融媒体试点以来,我市按照“宜都模式、宜昌样板、百强担当、全国标杆”的工作目标,先行先试,构建起“1314”融媒模式,即:布局一个“融中心”、塑造三个“用户中心”、首创一套体制机制、深耕四种“融媒力量”,着力打造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宜都样板”。

随后,王国斌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五眼泉镇庙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查看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阵地建设以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并与基层干部群众、志愿者进行交流,了解队伍组建、供需对接、运行效果等情况。

王国斌强调,宜都要以百强担当、宜都模式、宜昌样板、全国标杆为引领,高标准、高质量建好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实现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目标。要加强服务意识,以满足群众需要为根本,抓好平台建设、资源整合,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成群众满意的服务点。要统筹推进“两个中心”建设,切实把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