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证上岗”!这项服务宜都仅此一家......

云上宜都讯   互联网时代,一些新闻热点总是能快速传播,但是想要从事互联网新闻,可不是想发就发,必须要具备相关的资质,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就是必须要有的资质凭证

2017年6月1日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令第1号)实施。

根据《规定》,通过互联网站、应用程序、论坛、博客、微博客、公众账号、即时通信工具、网络直播等形式向社会公众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应当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按照国家网信办统一部署,湖北省网信办组织开展属地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换发和重新申办工作,现将已完成换证、发证的37家湖北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的相关许可信息(截至2019年11月1日)予以公开,包括:互联网站41个,应用程序34个,论坛9个,公众账号121个,共计205个服务项。

宜都市融媒体中心是37家湖北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之一,也是宜都唯一获许可的单位。其运营平台包括——

互联网站:湖北宜都网


☝☝☝点击上图,进入湖北宜都网

应用程序:云上宜都


☝☝☝点击上图二维码,下载【云上宜都APP】

公众账号:掌上宜都新浪微博


☝☝☝点击上图二维码,关注掌上宜都微博

公众账号:掌上宜都微信公众号


☝☝☝点击上图二维码,关注掌上宜都微信

也就是说,咱们的湖北宜都网云上宜都掌上宜都微博掌上宜都微信可是本地唯一有资格从事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转载服务、传播平台服务的运营平台。

还有哪些单位 / 平台,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具体名单如下:

01

互联网站(共41个)

02

应用程序(共34个)

03

论坛(共9个)

04

公众账号(共121个)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