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台“唱戏”!我市12家农业企业亮相第十六届武汉农博会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唐超)11月23日,为期四天的第十六届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我市组织12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携自己旗下众多品牌商品参展,各种“新奇特”的农产品引得市民驻足争相购买。

本届农博会由农业农村部、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农业农村厅承办,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围绕“巩固、增强、提升、畅通”,以“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为宗旨,主要突出农业供给侧改革成果展示和品牌宣传推介,致力呈现以品牌价值为核心、以农产品质量为支撑、以展示交易为手段、以招商引资为契机、以交流合作为平台的农博盛宴。展会共有来自全国77个城市,境外10多个国家和地区约4000余家企业参展。


我市抢抓农博会契机,借台“唱戏”,组织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丰岛食品公司、宜红茶业公司、安明茶业公司、康珍健康产业公司、八卦山柑桔合作社等12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组团参展,宜都蜜柑、宜都宜红茶、柑橘酿造健康调味品、橘醋健康饮品系列、清江野渔休闲食品、黄桃及橘子系列水果罐头、野生葛根粉、青钱柳酵素等一批优质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现场交易额达6万多元。

当天下午,第十届汉宜农商农超对接暨宜昌宜红品牌推介活动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洲际酒店举行。活动现场,土老憨生态农业集团与武商集团、中百仓储签订了农产品购销协议,合同成交额达2.7亿元。我市农业招商项目——年加工销售柑橘五万吨项目也在活动现场进行了集中签约。

此次参展,不仅集中展示了我市优质特色农产品及品牌,更有助于我市涉农企业顺利对接省内和省外市场,拓宽企业销售渠道。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