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锦江社区:“家+”驿站治“心病”,真情服务润“心田”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曹晓婷)近日,锦江社区毛巾厂宿舍小区焕然一新,刚走进小区,崭新敞亮的不锈钢大门和平坦整洁的进出口道路映入眼帘……这些改造得益于社区“家+”驿站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

毛巾厂宿舍小区属于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建设的老旧小区,因建设年代早,小区设施相对落后,楼院未配备大门,安全防护措施差;同时,因年久失修,门口路面破损严重,变得坑坑洼洼,且该小区内老年人众多,存在着严重的出行安全隐患。久而久之,这些问题也成为了小区居民的一块“心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忧心事、烦心事,“家+”驿站工作人员在周碰头会上,将该小区的问题列入了办事议程。

会后,工作人员充分征求居民意见,依据实际情况,确定了在主门旁再加装侧门的大门改造方案和道路修整方案。同时,工作人员也及时与包联单位市医保局对接,得到了医保局的资金支持。

10月底,小区大门和道路的改造正式开始,经过20余天的施工,小区实现了完美蝶变,居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大大提升。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