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办公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今天(11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四城联创”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世斌主持召开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现场办公会,市创城办、市卫健局、市住建局、陆城街道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市人社局主次干道改造工程和夷水路拆迁工地现场,王世斌详细查看了拆迁工地创建达标情况,他要求要做好施工防护措施,及时清理建筑垃圾,保证周边群众正常生活。

在尾笔村城河大道6巷、7巷及东阳光2号地三岔路口,王世斌查看了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创建达标情况。对于督查中发现的脏乱差等环境问题,王世斌指出,创卫工作要实实在在深入居民生产生活中,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激发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王世斌一行还来到滨江路取水点、工农路市场、土老憨农贸市场、雅斯国际广场、姚家店镇卫生院等地检查整改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王世斌强调,当前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进入了关键阶段,各相关单位要对标创建抓好落实,对于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整改,以创建为契机,全面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众志成城、同心携手,奋力完成各项创建工作任务。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