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市五名教师在宜昌市初中教师岗位练兵“大比武”中摘得团体一等奖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李君龙)11月25日至27日,由我市五位教师组成的代表队在宜昌市初中教师岗位大练兵暨现场比武活动中,取得了团体一等奖的佳绩。

这五位教师分别是来自市创新实验学校的王曌、尹筱,杨守敬中学的易倩倩,红花套中学的邹红梅以及王家畈中学的向成晗。教着不同学科的他们,因为这场岗位练兵活动聚集在了一起,并成立了代表我市参赛的“五人家庭组”。

比赛过程中,五位老师一路过关斩将,经过五个项目(三笔字、普通话、信息技术、预设性说课、特长展示)的角逐,顺利完成比赛。最终,我市团体成绩在所有县市中排名第一,获得了团体一等奖;五位老师也分别获得全能奖一等奖和二等奖。由于统筹安排得力,我市参赛团队还获得了最佳组织奖。

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比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大练兵活动中学到了很多知识,也暴露了自己的不少问题,在以后的教学过程中,一定会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更好的教书育人!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