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11月29日,市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珊珊出席。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黎勇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

陈珊珊要求全市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用全会精神推动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高坝洲镇工会联合会主席陈雪松说:“通过学习,我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制度自信,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道路自信。”

市总工会办公室副主任康爽说:“我们要紧扣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紧贴竭诚服务职工的职责要求,紧靠基层职工需求,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