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木坪镇:纪法宣教 筑牢廉政堤坝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姝)“刘爷爷,我们监委的监察对象共有六类人员,在法律形式上实现了对所有行使公权力人员的监督……”今天上午,在松木坪镇法治广场,该镇工作人员正在向一位老人家讲解《监察法》知识。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普法宣传氛围,在做好宪法宣传的同时,松木坪镇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送上了纪法宣教“大礼包”:一场廉政节目,一本党纪法规宣传手册,一次面对面的纪法知识宣讲小课堂。活动中,群众争相了解党纪法规知识,纷纷感叹党和国家对公权力全方位监督的决心与力度,并表示将以正确的方式方法做好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工作。

近年来,松木坪镇积极开展各类党纪法规宣传活动,通过党纪法规进中心组学习、进机关日常工作、进社区、进村庄等,不断推进党纪法规宣传教育全覆盖,进一步筑牢了党员干部 “不想腐”的思想堤坝。

(编辑: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