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林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黎文来)12月3日至4日,神农架林区区委书记周森锋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和招商工作。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陪同。

在五眼泉镇弭水桥村,代表团详细了解我市“两溪两桥”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情况。“两溪两桥”环线是五眼泉镇依托拖溪、丑溪、胡敌桥、望佛廊桥旅游资源打造的一条乡村旅游环线,在“磁铁支部”和旅游区党委引领下,胡敌红色文化和“五美四福”文化深入人心,美丽乡村建设、生活污水处理有序推进,农旅融合、农业产业化发展等试点成果初现。代表团表示将学习我市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做好林区生态修复,用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

在宜都化工园项目建设现场,代表团听取关于我市化工产业转型升级进展情况介绍。对我市坚决以“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为导向,有序推进化工企业“关改搬转”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在东阳光冬虫夏草生态抚育基地,代表团参观了展厅,了解虫草生产工艺和企业目前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公司经营现状和产业规划进行交流。

代表团表示,通过参观考察,真切感受到宜都干部群众携手同心推进乡村振兴的精气神,看到了乡村振兴工作的初步成效,将借鉴宜都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推进招商工作的经验。同时希望两地进一步密切交流,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动两地共同发展。

罗联峰代表宜都市委、市政府对神农架林区党政代表团来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双方加强交流互动,取长补短,推动两地交流合作不断向更宽领域、更大范围、更高层次迈进。

副市长龙顶泉、杨晓军陪同考察。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