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星”闪耀靓乡村——我市2020“我是民星 我要上村晚”开锣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姚永飞  周湖耘)12月7日,我市2020“我是民星 我要上村晚”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在姚家店镇姚家店村首场开锣。

活动中,来自姚家店镇、五眼泉镇的21个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亮相,上演了一场群众“我行我秀、彰显幸福”的迎春盛会,现场观众多达500余人,气氛十分活跃。



今年的“我是民星 我要上村晚”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是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市文旅局策划主办的,活动将分乡镇举办五场,最后进行优秀节目展演。系列活动将于元旦前夕落幕,成为迎接2020年的迎新大礼。

以群众自发参与、自我才艺展示为宗旨的“我是民星 我要上村晚”活动,始于2017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三年,因为其良好的社会效应,被市委宣传部列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加强农村意识形态工作、实现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措施之一。同时,也因其报名不设门槛、参与不受限制而得到了广大基层群众的喜爱。

(编辑:喻姣阳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