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亮相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叫响“两江明珠 宜人之都”文旅品牌!

12月6日至8日,以“文旅融合 携手发展”为主题的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共设有七大展区,是长江流域文化和旅游资源的一次集中展示。

我市三峡九凤谷景区、清江天龙湾景区、杨守敬书院、龙山花园酒店、维纳斯酒店、野山珍食品、土老憨、傅阿姨食品、丰岛食品、大风口茶叶等涉旅企业一同亮相长博会,为国内外游客展示了宜都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

宜都展区亮点多多

亮点1:展区活动精彩纷呈

我市三峡九凤谷、杨守敬书院、清江天龙湾景区现场免费发放门票和宣传册,在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中送出400余份别致的旅游商品,宜都展区人气爆棚。

亮点2:现场推介宜都文旅

我市以“两江明珠 宜人之都”为主题,通过视频展播、有奖问答等形式推介了宜都旅游,并为热心观众赠送了景区门票与奖品,场面火爆,气氛热烈。

亮点3:打银锁亮相长博会

荣获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第十八届群星奖的原创表演唱节目《打银锁》,助力宜都文旅亮相长博会,浓郁的民族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青睐。

本次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我市文化和旅游的知名度,提升了影响力,打响了"两江明珠 宜人之都"的旅游品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