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舞林大会”圆满落幕 我市群众文艺团队获佳绩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管红新)12月7日,“舞动三峡健康宜昌”宜昌市全民文化体育舞蹈大赛总决赛在秭归屈原故里文化旅游区举行,我市选送的节目在决赛的舞台上大展风采。

比赛自8月份启动以来,我市积极响应,选送了文化馆群星艺术团表演的《映山红》、万丽健身俱乐部表演的《快乐ZUMBA》、铿锵玫瑰水兵舞团表演的《火火的军营》三个节目参赛。《映山红》和《快乐ZUMBA》经过层层选拔,成功入围总决赛。

  7日下午两点,总决赛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宜昌10个县市区的30支入围队伍逐一登台,展风采、亮绝活,舞出最美姿态。最终,我市入围的两个节目《映山红》和《快乐ZUMBA》并分别获得最佳形象奖和优胜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湖北日报传媒集团三峡分社主办,是宜昌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的文化体育“飞入寻常百姓家”活动之一。在历经三个多月的海选、复赛,吸引了全市13个县市区300多支队伍近万人参加比赛,成为今年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权威性最强的全民舞蹈赛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