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联峰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12月10日,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联峰主持召开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强调要以“四个确保”为抓手,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能力和工作实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罗联峰指出,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9月12日启动以来,坚持强化领导、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分类指导,保证质量、突出实效,在领导带头、“四个贯穿始终”、开门搞教育、建强制度机制等方面发力见效,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

罗联峰就开展好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要求。他强调,要确保主题教育标准不降,各地各单位要坚持开门搞教育,落实各项措施,把主题教育成果、为民服务成效、整改落实进展向基层单位和党员群众公开,接受监督和评判,以良好的成效为主题教育总结评估打下基础。要确保整改清零,聚焦专项整治、基层社会治理、承诺事项、建章立制,强化领导督办、部门牵头、责任单位协同,逐项整治到位。要确保群众满意,通过为民服务、整改落实,解决一切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补齐联系服务群众的短板,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增进与群众的感情,密切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根基。要确保推动发展,把主题教育融入中心,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抓主题教育,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座谈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综合组、宣传组、专项整治组、为民服务解难题组、制度建设组相关负责人分别作汇报交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谭建国、陈道坤、邹青松、陈珊珊、张红新、白华、陈志华参加会议。

(编辑:李虹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