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绿色农产品在包头销售火爆

湖北宜都网(通讯员 廖贵新)第18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第五届中国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博览会、第四届中国包头国际牛羊肉产业大会于2017年8月18日在美丽的内蒙古包头市隆重开幕。此次展会旨在倡导绿色理念、绿色生产、绿色消费。展出的农产品除全国绿色食品外,还有“一带一路”特色产品。宜都市湖北宜红茶业有限公司、玉露茶业有限公司、湖北丰岛食品有限公司、宜昌野山珍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的部分农产品参加此次展出。

\

玉露茶业有限公司的 “全福河毛尖”以其独特的翠绿外形、清澈明亮的汤色于开馆当日上午吸引众多商家品鉴,50多公斤“全福河毛尖”被抢购一空。没抢到的买家纷纷拿出手机扫描二维码,表示回家后一定要在网上订购。宜昌野山珍食品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野生葛根粉、葛根茶等系列产品被众多包头商家要求代理……

\

\

此次展会宜都市四家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收获满满,不仅收获了大量订单,宜都市玉露茶业有限公司的“全福河”牌宜都宜红茶还喜获本次博览会金奖。

\

 

(作者:通讯员 廖贵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