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楠管唱响全会精神 百姓宣讲入脑入心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李迪雅 程国毅)“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闭幕了,全会通过了一个《决定》蛮重要......”12月13日,市歌舞剧团的楠管艺人彭世荣,在陆城亮家垴村村民家门口上演了一段特殊的楠管表演。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彭世荣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并根据全会内容编创了楠管说唱《四中全会开得好》。当天,他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讲,幽默风趣接地气的楠管表演引得现场群众拍手叫好。

“通过他的宣讲和说唱,我知道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中心内容就是‘十三个坚持’,只要深刻把握住了这‘十三个坚持’,我们国家就会兴旺发达,就会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听完宣讲后,亮家垴村七组村民邓士春说。

亮家垴村党委书记汤志勇在采访中表示:“我觉得这种方式非常好,作为我们村级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围绕怎样坚持党的领导,提高人民的幸福指数,培育乡风文明,完善基础设施来做,带领广大村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努力奋斗。”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