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听宣讲 学精神 鼓干劲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何群)12月13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老师张琼走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张琼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重大部署、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彰显了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紧扣实际、结合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学习结束后,青年干部周浪表示这场学习来的很及时,自己收获很多,同时也表示会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的各项要求上来,积极支持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在宜都“落地生根”。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