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均成来我市调研非公企业发展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12月23日,宜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均成来我市调研非公企业发展情况。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陪同。

王均成一行先后到仝鑫精密锻造、同创光电、新济药业、龙昌光学等非公有制企业和湖北宜都化工园实地走访调研,查看企业生产流水线、厂区设备、展示中心等,现场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与企业家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非公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均成在调研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有关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企业发展信心。地方党委政府要扎实做好工业园区和非公企业统战工作,团结引领非公经济人士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增强企业发展主人翁意识,推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各级统战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桥梁纽带,推进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促进非公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在龙昌光学有限公司,王均成还慰问了台商企业家周樑成,勉励他增强发展信心,永葆创业激情,心无旁骛抓发展,不断深化企业管理模式和产品技术的转型升级,为宜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编辑:李虹 审核:向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