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畈村:村社“结亲”扬新帆 联袂共舞再起航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郑小康)12月24日,在枝城镇全心畈村村委会会议室,来自全村的35名社员代表表决通过了《宜都市全心畈村供销合作社章程》、《选举办法》、《财务管理制度》、《理事会工作制度》和《监事会工作制度》(草案),投票选举了全心畈村供销社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这标志着该村供销社正式成立。

“我们村这几年草莓、黄桃、龙虾等特色种养殖产业发展的很好,但缺少一个组织来引领全村农民共同发展,而供销社的及时成立,就能让专业的人搞专业的事,让我们的流转土地创造更多收益。并且,理事长还表态要讲我们村打造成为全市乡村旅游的重点,我们十分期待呀!”农民社员代表郑宪华说。

供销合作社作为服务三农的合作经济组织,是党委政府联系农民的重要载体。全心畈村供销社的成立,是供销社和村民的一次甜蜜“结亲”。

市供销社主任黄大曙表示,“我们将发挥行业指导作用,在党的建设、发展规划、产品销售、经营模式等方面引领全心畈村供销合作社向规范化发展,通过在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合作上的突破,助推全村种养业、农事体验及休闲旅游等产业大发展,真正将供销合作社打造成服务全村农业生产发展的骨干力量和综合平台,带领全村百姓实现共同致富奔小康。”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