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18-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评议大会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黎文来) 12月30日,我市召开2018-2019年度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评议大会,对15家新申报文明单位进行评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珊珊说,去年以来,我市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改革创新、真抓实干,在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改革创新、营造创建氛围的基础上,新时代文明实践、“五美四福”新家风、“中国好人”的推荐评选、志愿服务、狠刹人情风等工作的成效已开始逐步显现。

针对下一阶段的文明创建工作,陈珊珊强调,全市上下必须牢固树立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针对新问题、新情况健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坚决杜绝迎检一阵风、走形式现象,要用精细的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市民文明素养、市民幸福指数和人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满意率。

市卫健局、松木坪镇、熊渡电业等3家单位作文明创建经验交流发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城改中心、松木坪中学等15家新申报文明单位作汇报。市委文明委全体成员,市党代表、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