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召开

云上宜都讯 (融媒记者  聂永钊)1月2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罗联峰通报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宜昌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善海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自9月12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市委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始终”“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工作要求,全程以上率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做到领导带头学,办点做示范,逐级传压力;全程深学细照,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坚持“自学+辅导+研讨”,开展“红色之旅”体验教育,做实“初心课堂”基层宣讲;全程调研检视,着力破解痛点难点,突出高质量发展,突出履职尽责,突出自我革命;全程边学边改,强化担当力求实效,聚焦专项整治,聚焦基层治理,聚焦发展提质;全程严督实导,精准精细对表对标,抓住骨干队伍,严密分层分类,盯紧工作重点,强化宣传引导。集中精力解决了一批群众关心的基层社会治理、脱贫攻坚、大交通网络建设、营商环境、干部作风等急难愁盼问题,让广大群众在主题教育中真正得温暖、得实惠,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为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参加会议的112名“两代表一委员”、特邀人员、服务对象和基层党员群众代表对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会上书面通报了市委常委会和市人大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谭建国、王世斌、王长镜、宋化力、陈道坤、邹青松、张红新、白华、陈志华、胡卫东等在家的市领导出席会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来自乡镇、村、社区、机关事业、两新组织等领域的代表,结合实际谈做法、谈收获、谈感受,对我市开展主题教育、用好成功经验、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