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评估测评 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成效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1月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测评会议,会上通报了市委宣传部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珊珊出席会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家喜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全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按照市委的总体部署,在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贯穿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提升思想认识的抓手,把调研检视作为查找问题的契机,把持续整改作为破解难题、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重要机遇,主题教育达到了党员干部理论素养得到提升、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宗旨意识得到强化、斗争精神不断增强的成效。

会上,参加会议的“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及工作对象、群众代表还对市委宣传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测评。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