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

云上宜都讯  连日来,我市各地各部门继续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让会议精神在基层落地落实。

姚家店镇

姚家店镇在刘家嘴村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妮娜作宣讲。

宋妮娜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开启中国之治新征程等方面结合事例、故事深入浅出地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姚家店镇刘家嘴村二组村民涂祥玉说:“听完宣讲我了解到,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们国家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所在,作为一名有三十几年党龄的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我也将要为社会多贡献余热,多做些正能量、能引导群众的工作。”(融媒记者 李迪雅)

市融媒体中心

市融媒体中心日前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龚华作宣讲。

龚华以《坚持制度自信 推进“中国之治”》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以及全会通过的《决定》进行系统阐述,并结合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喻姣阳表示,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全面的认识,思想站位得到了升华和提升,今后也会不断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宣传工作中来。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对本职工作进一步查缺补漏,及时提升自己,为融媒体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融媒体中心入党积极分子杜磊说。(融媒记者 李迪雅 周传峰)

市发展和改革局

在市发展和改革局组织的专题学习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教育局局长沈锡阳受邀作宣讲。他围绕全会背景、意义及成果,深刻领会《决定》的科学内涵,准确把握《决定》的基本内容,全面落实《决定》的目标任务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市发展和改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付纯兵说,通过宣讲,进一步增强了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提高自身谋划能力,为宜都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融媒记者  周传峰)

市科协 市残联 市扶贫办 市工商联 市文联五个部门

市科协、市残联、市扶贫办、市工商联、市文联等五个部门近日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汪辉以《以制度优势开创“中国之治”新时代》为题,从充分认识“中国之制”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之制”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中国之制”的基本遵循、以“中国之制”推进“中国之治”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市扶贫办工作人员乔羽说:“ ‘中国之制’具有显著优势,是防范风险、赢得主动的有利保证,我们应该坚决维护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进一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有关决定,按照会议精神履职认真做好平时的每项工作。”(融媒记者 李迪雅 谢贤)

(编辑:李忠益 审核:向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