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代表团围绕宜昌政府工作报告展开审议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瀚 黎文来)今天(1月5日),宜昌市政协主席宋文豹在参加宜都代表团审议宜昌市政府工作报告时强调,宜都要在改革中激发内生动力、优化发展环境,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宜昌市委常委、宜都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参加审议。

宋文豹说,市长张家胜在宜昌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代表宜昌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全面翔实,部署任务思路明确,完全赞同这个报告。

宋文豹指出,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宜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聚焦“一高双争三决胜”要求狠抓落实。要坚定不移坚持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着力解决各种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推进高质量发展迈入快车道。要坚定不移推进转型升级,积极推进制造业、服务业升级发展,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要坚定不移保障改善民生,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补齐民生短板,让人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创新,在改革中激发内生动力、优化发展环境。

罗联峰在参加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字字句句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过去的2019年实属不易,宜都从“踩刹车”走向“加油门”、从被动到主动逐步走向生动,主要经济指标增幅重回第一方阵,这是全市上下克难攻坚、砥砺奋进的结果。新的一年,宜都要在实现“一高双争三决胜”的目标中当标杆、作表率,更加突出新理念引领、转型升级、区域统筹、环境营造,成为“双核驱动”的主动能、主力军。

(编辑:李忠益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