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巡礼】 宜昌市人民警察业务技能训练基地加紧建设中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朱敏)位于高坝洲镇青林寺村的宜昌市人民警察业务技能训练基地目前正抓紧建设,该基地集专业培训、拓展训练、体育产业、青少年研学为一体,预计2021年建成投入使用。

近日,记者在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已完工的主体建筑物进行外立面施工和内部装修,三期工程的土地平整工作也正有序推进。

“现在二期主体工程正在进行幕墙以及室内装修,预计今年5月31日之前,二期建设全部完工,并达到入驻条件。三期模拟街区、射击馆在春节后也将进入施工阶段。”该训练基地项目负责人李威介绍说。

据悉,宜昌市人民警察业务技能训练基地总投资5.37亿元,总建筑面积三万平方米,项目于2016年开工建设,预计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满足全宜昌市公安民警、辅警的业务技能训练需求。项目致力于打造一流的警察业务技能训练基地,即将建设的模拟街区、射击馆、综合训练场等技能训练项目将达到国内同等先进水平。同时将最大限度发挥其社会化利用价值,行政会议教学楼、阶梯教室、档案馆兼陈列馆、餐厅及后勤服务楼等都将对外开放。

李威说,基地综合了四种发展方向,一是专业发展,是基地建设的重中之重;二是行政、企、事业单位的拓展;三是体育事业发展;四是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项目建成后,将有效带动周边群众就业,并与青林寺当地的旅游资源实现互补,充分发挥其“一地多能”价值。

(编辑:李忠益 审核:向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