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文明新风 传递城市温度 枝城志愿者在行动

云上宜都讯  志愿服务展示着城市的文明形象,新年伊始,枝城镇志愿服务队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志愿服务活动高潮,在传递爱心的同时,也展现了文明宜都的精神内核。

大同社区:寒冬腊月送关怀  暖心服务似春风

1月3日,大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携手枝城吴天祥志愿队前往黎家坪福利院、黎家坪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力所能及地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带着满满爱心和浓浓敬老情,一起走进黎家坪福利院,为老人们带去了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此外,志愿者们还为老人理发、打扫卫生,让他们以崭新的面貌过春节。

“志愿者都是我们的亲人呐!”院里的老人们激动地说道。当天天气寒冷,但院里却充满了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随后,枝城吴天祥志愿队载着全体队员的关爱,来到了黎家坪小学,为8名贫困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并亲切地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不要畏惧一时的困苦,努力学习知识,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

“感谢你们,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把大家的关爱化成自身学习和面对困难的动力,勇往直前。”孩子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关爱和温暖,时刻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在学习生活中传递更多正能量。

一天的志愿服务,不仅给老人、孩子们带来了欢乐,也进一步坚定了志愿者们传递爱心、传播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志愿者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这种爱心接力进行下去,让需要关爱的人心头永远充满爱的阳光。(图文:枝城镇吴天祥小组)

解放路社区:捡垃圾 做宣传 绿色环保在行动

1月3日下午,解放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在辖区北门堤一带开展了以“新年新开局、创卫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主动分为三组,第一组手持火钳跟垃圾袋,沿路清理路边散落的垃圾;第二组驾驶小船对堰塘里漂浮的垃圾进行清理,使原本脏乱的堰塘焕然一新;第三组向沿途过往群众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相关知识,增强大家环保意识。(图文:曾习)

西湖社区:送物资 演节目 福利院老人笑颜开

1月4日,西湖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宜昌方鑫物业有限公司走进枝城镇福利院,为老人送上暖冬物资和精彩的文艺演出。

在福利院,宜昌方鑫物业有限公司为老人们送上了米、油、牛奶等生活物资,与老人们谈心拉家常,让老人们的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一唱、二跳、三句半,让老人们欢笑不断。(图文:肖莉霞)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