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队立功展风姿 千里喜报慰家属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廖新潮)1月10日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94543部队代表、市人武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一行7人到高坝洲镇陈家岗村,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肖李军的家属送去了喜报和问候。

肖李军出生于1998年,2016年入伍,服役于山东济宁94543部队警卫连。服役不到三年的时间,肖李军就在部队各项军事比武中屡获嘉奖及荣誉,屋内桌上摆满了他在部队优异表现的证书和奖牌,此次荣立三等功就是在军区大比武中获得的。

在肖李军的家中,慰问组与他的家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对他们为国家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了好人才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三等功奖章、证书和慰问金。接过喜报,肖李军的父亲说,会继续支持儿子,做好他的坚强后盾,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再接再厉,建功军营,为祖国、为家乡作出更大的贡献和荣誉。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