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温暖 与爱童行——公益小达人向淑曼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陈凡 黎文来)1月11日,在我市“家庭志愿服务日”活动现场,公益小达人——杨守敬小学三年级学生向淑曼的爱心义卖格外引人注目。

现场,向淑曼和妈妈早早支起了展台,把随身携带的漫画书、发卡、眼镜、文具等两大包物件整齐的摆放上去,然后就开始了爱心义卖。“这个只卖四元,你喜不喜欢?”每当有人经过时,她总会热情地向别人推荐一番。

自从报名参加公益小达人活动后,向淑曼就把自己平常喜欢的东西整理出来,等到活动时卖给有需要的小朋友。当天上午,经过不懈努力,她共卖出11件物品。

“我以后会经常参加这种活动,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能一起参与,我们一起把爱心传递出去。”向淑曼说,自己会将义卖所得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小朋友,传递浓浓爱意。

“我们就是想让她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享受到这种收获的快乐。”向淑曼的妈妈也表示非常支持孩子爱心义卖,同时也希望她能通过这种爱心活动收获到奉献的快乐。

据了解,自2019年我市志愿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提出将每个月第一个星期六定位“家庭志愿服务日”以来,全市共有70组家庭像向淑曼家一样参加了我是公益小达人、我是图书小管家、我是环保小卫士以及我是爱心小使者等一系列服务活动。

(编辑:李虹  审核:喻姣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