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建国代表:建议将磷石膏综合利用上升为省级战略

云上宜都讯    1月12日上午,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武昌洪山礼堂隆重开幕。

1月12日下午,宜昌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宜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作为代表参会。他对于政府工作报告有四个评价:站位高;情怀浓;政策明;保障实。是一个振奋人心、坚定信心、推进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好报告,是一个直陈问题、勇于担当、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的好报告。

谭建国代表提出建议,恳请将磷石膏综合利用上升为省级战略。

他说,磷石膏综合利用是世界性难题,而宜昌市又拥有丰富的磷矿资源及产业。2018年以来,宜昌市持续加大政策协同、机制创新和项目牵引等综合措施,磷石膏综合利用取得初步成效。为争取这个国家示范基地落地,宜昌市组建申报工作专班,围绕基地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科学谋划了22个磷石膏综合利用、创新平台和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重点项目,总投资46.35亿元。

据介绍,宜昌市将在有序推进基地建设工作的同时,认真总结经验,促进先进技术、管理方式和典型模式的交流及推广,推动磷石膏资源综合利用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来源:湖北新闻 湖北日报

(编辑:刘娟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