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人达成就业意向!我市今年首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聂永钊 李迪雅 通讯员 白巧云 贺丹丹)今天(1月14日)上午,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首场招聘会火爆开场,现场共有280人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前来求职的人络绎不绝,他们在各招聘企业咨询台阅读招聘信息,详细询问用工条件,寻求着合适自己的工作。“感觉宜都的发展还是蛮好的,有这么多公司,有这么多人,还是蛮热闹,也为我们回家的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求职者王友强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共有25家企业进场提供机械、化工、光电等就业岗位1000个,吸引了800余求职人员入场求职,发放宣传资料1200多份。同时所有企业入驻“湖北公共招聘网”,进入O2O网络招聘模式,线上线下将同步进行。

昌群精细工业(宜昌)有限公司管理部主任江媛媛告诉记者:“相对来说岗位需求比较多,薪资待遇根据社会整体情况有所增加,今年大致增长在5%-10%。工种比往年有所增加,尤其是技术工种,需求量大的还是普工。”

“像我们东阳光有好几个项目新工厂在2020年都要陆续建立投产,所以说相对人员的缺口比较大”,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科科长郑宇表示,此次招聘渠道多元,也希望有需求的市民们踊跃报名加入东阳光的大家庭。

本次招聘活动仅是我市今年招聘工作的一个开端。年后,市人社局还将于2月1日(正月初八)、2月7日(正月十四)、2月11日(正月十八)举办三场招聘会,持续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便捷的“人岗对接”平台。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