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在宜都】年末送关怀 温暖贫困生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周传峰)近日,枝城吴天祥志愿服务队联合枝城镇大同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来到大堰堤小学和贺炳炎红军小学慰问16名贫困学生,并送上慰问金。

“希望你们能自立自强,不负期望,好好学习,今后成为国家有用之才。”在亲切地询问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后,枝城吴天祥志愿服务队副会长刘泽鼎还嘱咐他们要不畏困难、乐观向上,做一个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人。

枝城吴天祥志愿服务队自2009年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有意义、有价值的志愿关爱活动,通过“一帮一”、“众人帮一”、“定向帮扶”、“资助到人”的形式,共帮扶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3700余人次。

“感谢社会上的好心人和志愿者们,我一定努力学习,把大家的关爱化成自身学习和面对困难的动力,将来也要做一名志愿者,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大堰堤小学六年级(1)班贫困学生曾思羽说。

责编:李虹 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