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新”力 凝“新”智 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1月16日,市委统战部以“凝聚新力量,逐梦新时代”为主题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2019年总结大会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邹青松参加活动。

邹青松在致辞中说,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希望新联会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勇挑时代重任;分类推进,锐意创新,展现担当作为;拓展品牌,扩大影响,发挥更大作用,为宜都“五个五”高质量发展之路作出新的贡献。


“披着新时代的霞光,张开梦想的翅膀,我们是两江之滨的追梦人,坚实的脚步迈向远方......”活动现场发布了新联会会歌《两江之滨追梦人》,还进行了文艺汇演。会员们各显神通,带来了男女合唱《不忘初心》、古典舞《桃花谣》、美声独唱《春天的芭蕾》、诗朗诵《中国话》、男声独唱《宜都之歌》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更是引起全场合唱将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市新联会于2019年7月成立,目前已以“两江新锐”品牌建设为龙头,建立了锐智汇、锐文化、锐商圈、锐乡村四个分会及实践基地,举办了《红岩魂——信仰的力量》专题讲座、“两江明珠”诗歌盛宴等一系列活动。2019年,我市“县级区域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项目被纳入中央统战部试点。

责编:李虹  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