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执法局:开放年货摊位 彰显城市温度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施晓露)在春节来临之际,为增添我市节日喜庆气氛,为老百姓购买年货带来便利,营造浓厚的亲商、扶商、营商环境,1月18日起,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启动实施2020年春节期间城区年货用品临时摊位开放活动。

据了解,此次城区年货临时摆摊开放时间为2020年1月18日(农历腊月二十四)至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在开放期间,市城管执法局将安排专人对开放区域进行管理,严禁出现超范围经营和私占摊位经营现象。同时,也希望广大经营业主能够遵守各项管理规定,临时摆摊不影响行人正常通行,保持好经营区域的卫生状况。

“这个活动搞得好,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城管部门人性化管理的一面,今后我们商户更愿意主动去支持城市市容秩序管理工作,遵守各项城市管理规定,共同去营造优美、整洁、文明的城市环境。”此次年货临时摆摊开放活动,迎来了许多商户和市民的赞许,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种松弛有度的管理,感受到了城管执法的温度。

编辑:喻姣阳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p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